Galotti

求我不要再磕冷cp了ヽ(‘ー`)ノ

「卡多咕哒」一个沙雕脑洞


#就是个沙雕脑洞
#OOC OOC到外太空
#有大佬画吗_(:з」∠)_跪求



周一的咕哒:1.0迦勒底魔术礼装

卡多克:你要去干什么?……种火?那是什么?

咕哒:我比你强的原因。

卡多克:……走走走别让我看到你。


周二的咕哒:阿斯特拉院礼装

卡多克:……又是种火?

咕哒:不,是材料。

卡多克:什么材料?

咕哒:我比你强的原因。

卡多克:……(想打人。)


周三的咕哒:魔术协会礼装

卡多克:刷个材料种火怎么又换衣服了。

咕哒:你不懂女人。

卡多克:……???



周四的咕哒:战斗服

卡多克:(已经懒得问了)

咕哒:……?(今天怎么不问了)

卡多克:(忍不住)材料?种火?

咕哒:去揍人(笑)

卡多克:???



周五的咕哒:金色庆典

卡多克:……

咕哒:……?(这人怎么盯着我看)

卡多克:…………

咕哒:……??

卡多克:………………

咕哒:……???(到底?)

卡多克:咳、(脸红扭头)……挺好看的。



周六的咕哒:王室品牌

卡多克:……

咕哒:(笑)我去和安娜约会了。

卡多克:……哦,嗯,嗯?嗯??等等?

咕哒:(溜了溜了)



周日:

卡多克:……下一件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